健康初体验--生命阳光带你走入2016国际初乳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5-17    作者:     来源: 理工学院食品安全和营养研究院

2016年11月29日,由信息时报联合暨南大学举办的2016年国际初乳免疫球蛋白研究与应用高峰于暨南大学举行,生命阳光及Westland作为新西兰本土企业受邀出席。本次论坛集结了国内初乳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以专业和科研梳理了牛初乳行业,并科普了牛初乳的免疫功效。

本次高峰论坛主要介绍了牛初乳的整体行业趋势、展示牛初乳相关免疫功效科研成果及牛初乳在新生儿实验的相关进展。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女士表示,牛初乳行业在我国具有成熟的行业标准,同时刘女士表示随着人们对健康认知的提高,增强抵抗力、提高免疫力和减少亚健康现象的需求提高,牛初乳将会成为人们的不二之选。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营养与卫生系周韫珍教授曾与生命阳光合作研究牛初乳的免疫功效,此研究持续近10年。周教授再次在论坛上呈现了牛初乳对改善婴幼儿感染性疾病的调查研究结果,据调查,食用牛初乳可以减少婴幼儿腹泻和感染性疾病的发生率、并且可以缩短发病时间以及辅助治疗的作用。